Saturday, October 04, 2008

7 comments:

kennyfui said...

wa,几爽啊,我的儿子不知几想,。。每次想带他们去,不是下雨就是不得空啦。时间不刚。。这假期只玩过一次水,且还是在我妈家的小水池。。。不过有伴玩,那里也开心啦,。。没便嘛。。。

kennyfui said...

wa,几爽啊,我的儿子不知几想,。。每次想带他们去,不是下雨就是不得空啦。时间不刚。。这假期只玩过一次水,且还是在我妈家的小水池。。。不过有伴玩,那里也开心啦,。。没便嘛。。。

kennyfui said...

wa,几爽啊,我的儿子不知几想,。。每次想带他们去,不是下雨就是不得空啦。时间不刚。。这假期只玩过一次水,且还是在我妈家的小水池。。。不过有伴玩,那里也开心啦,。。没便嘛。。。

kennyfui said...

wa,几爽啊,我的儿子不知几想,。。每次想带他们去,不是下雨就是不得空啦。时间不刚。。这假期只玩过一次水,且还是在我妈家的小水池。。。不过有伴玩,那里也开心啦,。。没便嘛。。。

kennyfui said...

wa,几爽啊,我的儿子不知几想,。。每次想带他们去,不是下雨就是不得空啦。时间不刚。。这假期只玩过一次水,且还是在我妈家的小水池。。。不过有伴玩,那里也开心啦,。。没便嘛。。。

kennyfui said...

对不起,一按几次竟然出到那么多个,真笨。。。

~ gR@ce ~ said...

yalor sometimes hard to adjust the time...but nvm la...he still young..got alot of chances one...